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996

228假期的第一天~爸比早上有事情出門了~

大好天壓陽光正好!!揪麻妹去她們家對面的公園走走!!

雙寶也好久沒去新的公園玩拉~(笑)

 

一到那我真是眼睛一亮~完善的設施,有沙坑~盪鞦韆好幾個~大型溜滑梯好幾座(請原諒我忙著顧兩隻亂衝的小怪獸沒拍到.....)

還有許多稱得上乾淨的流動廁所,數量又夠不怕排隊~那天天好~認真溜小孩的父母可不少哩~

要排隊上廁所的話那個尿褲子壓力真是令人眼球掉出來(?)會血尿(這麼嚴重?)的程度~超可怕的!俺可沒帶衣服出門!

 

在便利商點補足點心~(香蕉四跟~原味優格一個~茶葉蛋四顆~切好的芭樂一盒)

IMAG1000

 

雙寶還是最喜歡盪鞦韆~每次都能擋上好久~我家兩個丫頭膽子大的很~一個三歲一個兩歲盪超高的.....

IMAG1003

麻妹的小青寶才滿月不久~帶她出來給太陽曬曬驅一下頭上的香菇~新手父母不敢帶孩子出門~兩個人在家裡悶的都發霉拉~

孩子多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~多多訓練他的免疫細胞吸收一下維他命D,對孩子只有好處~

母乳媽媽就怕場外哺乳~怕什麼~俺可沒怕過......(有拉~新手的時候超怕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一條環型揹巾就可以拉~又可以讓媽媽曬太陽~又能讓寶寶順利吃ㄋㄟㄋㄟ~跟寶麻出門一次,經驗值跟膽量可以累積500分以上!!!!!!!!!!(笑)

隨身媽媽包裡的基本配備就是

紗布巾3條~

隨身衛生紙一小包

隨身濕紙巾一小包~

寶寶內衣加外衣各一件~

尿布三片~

隨身寶寶擦屁股的藥膏一小罐~

加媽媽的貼身錢包就可以拉~其實也不需要太多東西~

寶寶在身邊~就別浪費力氣擠奶~親餵才是最輕鬆的!!而且寶寶親自跟生產線下訂單~奶量才會衝衝衝啊!!!!!!!!!!!!!!

新手慌張~老是怕少帶東西^^~我以前超慌張的~尿布是整包帶出門~哈哈哈~

孩子在身邊還把奶擠出來~是個被乳頭血泡破皮嚇壞的母乳媽媽~艱辛的母奶路~那是另一個故事拉~改天再說

 

  IMAG1010IMAG1011

妹妹跟姐姐不同~沒在幼稚園訓練過~面對鏡頭的花招輸姐姐超多~謝寶娃可是準備要跳起來呀!!!

小油條!!回來好好讓媽媽去油解膩一下~~^^

IMAG1015

 

媽媽們出門要擦點什麼在臉上有點麻煩~大家記得要帶帽子~不然就是個老人斑訓練班~

等孩子們長大我們都還要想辦法美美出門喝下午茶!!千萬記得啦!!

IMAG1021 IMAG1023

有什麼比孩子們這樣開心的笑臉更棒的事情呢?媽媽累點也值得拉~

不過人實在好多~我神經繃超緊的~就怕一個沒注意孩子被抱走了~壞人這麼多真是太可怕了~

當天寶麻~麻妹~妹婿先生三個大人顧兩隻亂跑小怪獸(還好有一隻還不會跑)~

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真是不敢想~太恐怖了......

兩隻一左一右跑.....(抖)

IMAG1024

 

小娃這小短腿跑的好快~媽媽跟的好累

 

 

 

 

IMAG1025

那天所有的家長都顧條條~爸爸們也是精神抖擻~表現良好~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AG1028

 

小妮妮好嗨~小吊帶褲的小屁股的小背影好可愛好可愛呀~媽媽超級大心又超級擔心人家手一撈就把我兩隻撈回家......

 

 

 

IMAG1029 IMAG1030

好多座盪鞦韆~每一座盪起來風景都不一樣~怎麼不令雙寶愛到深處無怨尤???

IMAG1033

必備的搖搖馬也是小妮妮的真愛~

IMAG1037   IMAG1039

 

看到有許多這樣的小車車可以租!我馬上就跑去找啦!!數量也很足夠~沒讓我等ㄚ什麼的~

押上身分證留下手機~就能把兩台騎走~離開時付費~一台25元~很不錯!這點我點個讚!(蓋章)

IMAG1046

有姊妹的好處就是有人幫你拍照~不然媽媽好可憐壓~照片裡面都沒有妳~謝謝小妹~這就是有手足的好處!(啾)

IMAG1048

謝謝英勇帥氣的妹婿~幫忙顧好動的小怪獸~認真的爸爸最英俊了~好帥帥!!(鼓掌)

IMAG1050  

用可愛的小屁股小背影畫上句點~

寶麻這邊幾點補上~

1.下回水壺要帶兩隻~這樣運動量大帶一瓶不夠~

2.要帶換洗衣服~才能讓寶貝挖沙子~那天沒讓她們兩下場~回到家被姊姊叨叨念念好久阿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vivivi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