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孩子是媽媽的本能,是天性,我愛我的雙寶~

但是對我來說帶孩子是一種侵蝕~代表你會慢慢失去自我還有名字~

我愛她們~但是我也愛自由~哈哈哈~

 

麻妹的寶貝小青寶才剛滿月不久~麻妹是個辛苦的幼稚園老師努力的餵著母奶~這母奶之路的篳路藍縷只有母奶媽媽點滴在心頭~

辛苦你了小妹~

在這邊跟許多有意願又有毅力餵母奶的母乳媽媽加油打氣~說一聲~

 

我寶妮妮是全職的全母乳的寶~我一路奶到兩足歲(壯烈犧牲的美麗胸部是題外話拉)

 

但~母乳滴滴都是媽媽的愛~以愛飽腹的孩子~都是世上最幸福的寶貝~

 

上班媽媽再職場有許多深深的無可奈何~我個人認為吃一餐兩餐配方奶也不會讓孩子受傷變白癡拉!!

 

盡力了~努力的過程走過,如此~足矣~^_^,給大家一個用力的擁抱~其他都不重要拉~

 

我們姊妹倆先帶孩子們去公園操累了~帶回屋子通通睡著了~出來呼吸

 

為什麼鬆餅會這麼難找呢(tmd)?尤其在這緊繃(馬上就要睡醒比銀行三點半還趕)的時刻~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1393581128404[1].jpg

西雅圖的鬆餅~勉強過關~沒有脆皮(抱怨)~但是有冰淇淋(靠!是個200元一份)= =

以我偏執的個性~它們肯定都加了發粉!!!!!

但是算了~要洩壓就是要吃個好垃圾的食物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393581130808[1].jpg  

 

一個鐘頭的快閃下午茶~花半個鐘頭再找鬆餅太吃虧了~!!

有姊妹的好處,莫過於此~

 

在這邊跟所有的媽媽敬個禮~包括我自己!

 

吃玩鬆餅後馬上就接到孩子們睡醒叫召的電話也沒這麼ㄚ雜拉~

 

充飽電~回家再接受下一波挑戰!!!

 

 

母愛搖滾~我們都是rocker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vivivi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